President of Russia, Vladimir Putin

让普京回到他应该在的位置

布鲁塞尔—至少有六场危机正在考验欧洲稳定:主要由叙利亚战争引起的地区骚乱、英国可能退出欧盟、规模二战以来所未见的难民潮、尚待解决的金融挑战、俄罗斯扩张主义,以及民族主义回归主流政治。

俄罗斯总统普京有意识地加剧了其中至少四场危机。除了在乌克兰的冒进,他还通过支持民粹主义和欧元怀疑派政党在欧洲政坛中作梗,通过军事干预叙利亚升级中东冲突并因此加剧难民危机。欧盟必须警醒于普京造成的威胁,遏制他的侵犯。

事实上,席卷欧洲的民族主义部分受到俄罗斯资助的极右翼政党的煽动,这些政党的崛起让欧洲无法形成针对难民危机的集体应对措施。在英国,亲普京的英国独立党(UK Independence Party)正在挖首相卡梅伦的墙角,因此英国政府拒绝承担合理的难民负担。类似地,瑞典也关闭了边境,因为极右翼瑞典民主党的支持者迅速膨胀。这些令人遗憾的局面正在整个欧洲蔓延。

https://prosyn.org/52AAAe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