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ami191_Alexey FurmanGetty Images_zelenskymacronscholz Alexey Furman/Getty Images

谈论乌克兰和平

特拉维夫——乌克兰战争正在战场和更广泛的地缘政治背景下进行着。而俄罗斯似乎有机会在两条战线上全部获胜。

在战场上,俄罗斯军事机器起初表现出陈旧和低效。但自1812年拿破仑入侵以来,俄罗斯军队就一直是这样。通过野蛮和纯粹数量的组合——斯大林曾经说过,“数量本身自有其质量”——俄罗斯基本已经设法扭转了战局。但在今天的乌克兰,一场残酷的消耗战却正在带来缓慢但却持续的俄罗斯进步。

对俄罗斯有利的类似转变很有可能正在地缘政治领域上演着。西方坚持其基于坚定价值观的决心正在削弱。尽管北约成员国在最近召开的马德里峰会上表现得团结一致,但欧洲在乌克兰问题上的分歧似乎越来越大。

https://prosyn.org/qyeFmb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