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Jongen Robin Krahl/ Creative Commons

与极右翼对话

纽约——许多右翼民粹主义者的共同点是某种独特形式的自怨自艾:他们感觉受到自由媒体、学者、知识分子和“专家”的迫害——简言之,所谓精英阶层是他们的迫害者。民粹主义者声称自由主义精英统治着世界,并以一种屈尊俯就的态度主宰着普通的爱国民众。

这在许多方面都是一种老掉牙的观点。自由分子,或者说是左翼分子,已经不再是政治的主宰者。像纽约时报这样伟大的中左翼报纸其影响早已被广播脱口秀主持人、右翼有线电视台、写满花边新闻的小报(在英语世界主要由鲁伯特·默多克所拥有)以及社交媒体所侵蚀了。

但影响和声望不是一回事。伟大的报纸就像伟大的大学一样,仍然享有比流行媒体更加崇高的地位,高等院校也是如此。太阳报图片报没有金融时报法兰克福汇报那样的崇高地位,而美国农村地区的福音大学也无法与哈佛或耶鲁比赛声望。

https://prosyn.org/UZRmfz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