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icchio1_Corbis via Getty Images_douglasmacarthursenatehearing Corbis via Getty Images

大老阴谋论者

费城—1945年夏天,盟军要求二战无条件投降的政策成为美国国内热议的话题。从某种程度上讲,此后一直是如此,美国人对冷战和冷战后对中东的干预的态度变化便是明证。事实上,共和党本身在二战期间对于无条件投降立场的变化为其内部分裂和集体性格提供了有益的窥探。

二战期间,共和党与总统罗斯福的战争政策的忽冷忽热的关系体现了有原则的反对、政治投机主义和缺乏内部一致的混合状态。无条件投降政策在1943年公布,它注定会陷入争议,因为它是罗斯福的构想。这是一个典型的新政计划,目标是要在此前追求征服和镇压的社会培养经济基础广泛的民主。

对美国保守派而言,这一计划是自由派意识形态丧心病狂的例证。他们认为没有理由将自由主义扩大到帝国主义日本,因此1945年4月罗斯福去世、5月德国投降后,他们便要求改变这一政策。大部分共和党——不论是东海岸的国际主义者还是战前的孤立主义者——警告,改革日本社会不可能取得成功。

https://prosyn.org/ofIPZe5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