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143_Tom WilliamsCQ Roll Call_laelbrainard Tom Williams/CQ Roll Cal

美联储理事会需立即改组

华盛顿特区—美联储新主席人选出炉在即。任命美联储主席的重要性至少与任命大法官相当。虽然没有一个民主党总统会让共和党人担任最高法院法官,但拜登可能会认真考虑让四年前由特朗普任命的共和党人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继续担任美联储主席。

“美联储工作做得很好”是支持鲍威尔连任的主要理由。然而,从长远来看,在鲍威尔目前的领导下,美联储似乎正在走向一个政策错误,而这将产生巨大影响。避免这一结果发生的最佳办法是让2014年以来担任美联储理事的莱尔·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取代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

美联储正在盘算何时以及如何收紧货币政策,首先是取消一些在疫情初期强化的量化宽松政策。减少每月的债券购买量将推动长期利率增长,而此后短期利率还可能会出现增长

https://prosyn.org/85pWer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