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 right Wojtek Radwanksi | Getty Images

极端主义的奇怪伴侣

佛罗伦萨——现在,我们总是强调极右政治与狂热的伊斯兰恐惧症之间的联系。但事实并非总是如此。实际上,特别是在欧洲,极右势力和伊斯兰激进主义之间的关系根深蒂固,这两个群体的追随者拥有某些共同的重要特质。

这些联系往往是显而易见的。1921至1937年耶路撒冷大穆夫提阿明·侯赛尼与意大利和德国的法西斯政权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许多纳粹份子在二战后隐藏在中东,有些甚至改信伊斯兰教。而曾凭借著作激发欧洲战后极右翼势力的意大利反动思想家尤里乌斯·埃弗拉则公开推崇圣战理念及其所要求的自我牺牲精神。

2001年9月11日美国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美国和欧洲的新纳粹分子授予了袭击者巨大的荣誉。美国首屈一指的新纳粹团体全国联盟的一名官员他希望自己的成员拥有“一半这样的坚毅。”法国国民阵线总部为这次袭击举行庆典,德国的新纳粹分子焚烧美国国旗。伊斯兰极端组织伊扎布特2003年在德国被禁,部分原因是它与极右翼势力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https://prosyn.org/1E4plb6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