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zucato17_David McNewGetty Images_wildfire california David McNew/Getty Images

避免气候封锁

伦敦—随着今年早些时候2019年新冠疫情的蔓延,各国政府采取了封锁措施以防止 公共卫生紧急事件陷入失控。不久的将来,世界可能需要再次采取封锁措施——而这次则是为了应对气候领域的紧急状况。

北极冰层的漂移、美国西部各州和其他地方肆虐的野火以及北海的甲烷泄漏无不是警示信号,它们表明,我们正在接近气候变化的临界点,而保护人类文明的未来将需要采取重大的干预举动。

在“气候封锁”过程中,政府将在化石燃料公司被迫停止钻探的同时,限制使用私人汽车、禁止消费红肉,并强制采取极端的节能举措。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们必须彻底改变经济结构,并以一种截然不同的方式延续资本主义制度

https://prosyn.org/arLUoC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