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delsky_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_queenfuneral 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帝国安魂曲

伦敦—在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众多当之无愧的致敬词中,背景都是她 70 年统治某个方面:她是 15 个国家的君主,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加拿大。她也是英联邦的首脑,英联邦由 56 个国家组成,主要是共和国。

这个独立国家的共同体,几乎全部是大英帝国的前领土,对于在后帝国时代维护世界各地的“英国联系”至关重要。这种联系是否仅仅是一种历史回忆,它是否代表了世界事务中的某种实质性的东西,以及它是否能在女王过世后维持下去、维持多久,已经成为人们饶有兴味的话题,尤其是在英国退出欧盟的情况下。

在 19 世纪的不列颠治下的和平时代,英国独自行使全球权力。大英帝国永不日落:英国海军统治海浪,英国金融主导世界市场,英国维持欧洲实力平衡。这个“辉煌的孤立”时代——其实并不像历史教科书常说的那样辉煌和孤立——随着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结束而告终,这场大战这严重损害了英国作为世界大国的地位,而其他力量对于世界大国跃跃欲试。

https://prosyn.org/NnqdfPv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