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8750246f86f400946d304_dr2402c.jpg Dean Rohrer

阿拉伯春天源于卡塔尔

剑桥——如今在中东地区流传着一个笑话 :三位埃及前总统贾麦尔·阿卜杜勒·纳赛尔、安瓦尔·萨达特和胡斯尼·穆巴拉克在地狱里碰面,询问彼此的感受如何。纳赛尔说“毒药”、萨达特说“暗杀”,而穆巴拉克则说“半岛电视台”。

在卡塔尔15年的播出生涯中,“半岛电视台”发挥了传统电视台无法比拟的作用。这家电视台英勇地投身于阿拉伯政治,开辟了政治自由的新战场,并在此次毫无保留地支持阿拉伯革命的过程中达到了顶峰。

 “半岛电视台”实时报道阿拉伯世界和其他国家的重要事件,成功地拓展了信息的深度。它已经成为阿拉伯国家政治和宗教反对势力的舞台。半岛邀请以色列发言人发表观点,采用最先进的广播技术。简言之,它已经成为一个全球品牌和其他阿拉伯媒体的榜样。

https://prosyn.org/A4tM7Dv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