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eltine14_Steve RussellToronto Star via Getty Images_monkeypoxsign Steve Russell/Toronto Star via Getty Images

假消息时代的健康信息

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县—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 (Rochelle Walensky) 最近承认,在整个 新冠大流行期间,糟糕的公共卫生沟通和信息传递已经损害了公众对卫生机关与机构的信任。这反过来又导致了众所周知的问题,例如疫苗犹豫、不遵守口罩建议和其他保护措施,以及关于病毒及其传播方式的一般错误信息。

根据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基金会(Robert Wood Johnson Foundation)和哈佛陈曾熙公共卫生学院2021 年的一项民意调查,现在只有 52% 的美国人对疾控中心 非常信任,只有 37% 的美国人对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或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非常信任。州卫生部门的情况也好不了多少。仅 41% 的美国人信任他们,地方卫生部门信任度为44% ,同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公共卫生系统的正面评价在 2009 年至 2021 年间从 43% 下降到 34%。

显然,公共卫生机关需要赢回公众的信任,不仅是应对新冠 和猴痘等危机的需要,也是解决更广泛的持续健康问题的需要。这一过程必须从致力于社区参与、与住房和教育等其他部门的伙伴关系、各个层面的有效沟通,以及决策的透明度和完整性开始。

https://prosyn.org/7DiGiR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