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rman1_RAUL ARBOLEDAAFP via Getty Images_midwifecolombia Raul Arboleda/AFP via Getty Images

在疫情流行期间保护助产士和母亲

海牙/华盛顿—随着世界竭尽全力控制2019年新冠病毒,全球医疗人员正在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而以妇女为中心、以助产士为主导的护理工作所面临的风险超过以往任何时候。

当前的危机导致医疗保健设施所承受的压力达到了极限,因为人员和资源的短缺均为医疗服务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前线助产士所讲述的令人悲痛的故事凸显了人权方面的关切,生育过度医疗化,以及助产士和孕妇同样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在遏制2019年新冠病毒的战斗中,对准妈妈们的护理已经算不上什么当务之急。

助产士在保护妇女分娩健康的过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2017年,世界各国估计有295,000名女性死于与怀孕或分娩有关的原因——其中绝大多数是来自低收入和中低收入国家的女性。其中绝大多数死亡是可以避免的。纵观整个医疗紧急状态,我们必须确保由助产士所主导的护理能够尽可能得以维持。

https://prosyn.org/qCgyHEE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