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3052c.jpg

如何防止对儿童有害的压力

剑桥——世界各国的政客们往往在卸任之后,才会关注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增加就业机会,减少犯罪率和延长人口寿命等问题。为了国家的长期利益,他们是否有政治勇气在任上就采取行动呢?或者还是为了急功近利而采取空洞而无资金投入的政策之后,然后说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呢?

由于科技的发展,人们对大脑的开发,人类基因以及早期的经历对后天学习,行为和健康等方面的影响都有了新的科学认识。现在,这些都不是未知的领域了。我们有能力提高所有儿童的生活质量,给他们一个美好的未来。目前需要的就是政治家的眼光和领导力了。

经过多年的研究,科学家发现,人类在0到5岁期间的早期教育对日后谋生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心理生理的健康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反之,如果在儿童时期,孩子遭受过分的贫穷,虐待和漠视以及暴力等,将会给他的一生都会有负面的压力。

https://prosyn.org/5ZBR9cj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