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bajo1_Pradeep GaurMint via Getty Images_pharmacy covid india Pradeep Gaur/Mint via Getty Images

疫情中的疫情

内罗毕—对新冠的恐惧正在推动非处方药(OTC)销售和抗生素住院处方的增加——随之助长了一场静悄悄的疫情。

在全球范围内, 自新冠疫情开始以来,医院抗生素使用激增。尽管 研究表明 ,只有8%的新冠收治患者感染了需要抗生素的情况,但有超过70%的患者接受了抗生素治疗。此外,许多人担心可能或实际的COVID-19症状,也受到全球疫情报告的警示,在尚未求助卫生工作者的情况下便购买抗生素。

随着细菌的进化,产生对这些药物的免疫,抗生素耐药性的全球危机这进一步加剧。我们必须迅速采取行动——通过国际政策、国家法律和地方行动——控制世界卫生组织 所认定 的人类十大健康威胁之一。

https://prosyn.org/WGOPIq9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