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tchings1_ Debajyoti Chakraborty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 Debajyoti Chakraborty/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

政府如何触达最落后群体

纽约—实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从 2015 年到 2030 年)的时限已经过半,但距离实现这些目标并没有到半途。 事实上,在许多关键领域——从贫困到粮食安全——近年来由于严重和复杂的危机,进展出现倒退。 在这种困难的环境中,世界各国政府必须紧急重新承诺实现SDG,包括不让任何人掉队的基本承诺。

挑战是艰巨的。 以SDG 1为例,它旨在消除一切形式的贫困。 根据世界银行的经济包容合作伙伴关系,政府主导的扶贫计划在 2021 年激增。但为了帮助最落后群体,这些计划必须识别并考虑将人们事实“困在”贫困中的互相交叠的网络。

正如全球多维贫困指数所强调的,贫困包括营养、卫生、医疗保健和教育等多个领域的剥夺和排斥。 性别、残疾和流离失所等因素是让人们陷入贫困的重要原因。 最近基于孟加拉国农村经验的研究表明,低于某个收入/资产门槛,家庭获得可增加收入的资源的能力将受到严重限制。 研究还表明,为穷人创造更好就业机会的大量资源转移和/或支持是长期摆脱贫困陷阱的有效手段。

https://prosyn.org/xiGuto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