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nce139_Yuichiro Chino_growth Yuichiro Chino

后复苏十年的高增长部门

发自劳德代尔堡—由于各国在控制新冠病毒以及获取和管理疫苗方面存在巨大差异,它们各自的经济复苏速度也各不相同。但尽管在时间上有先后之分,世界各地依然会很快出现一连串的快速复苏。

那些出于不安全人际接触而不得不停业的部门现在(或很快)将重新开放,在疫情关停中幸存下来的企业(许多都有赖于财政支持)将经历由被压抑需求所驱动的快速扩张,增长率将在一段有限时间内激增然后回退到正常水平。我们将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进入复苏后世界(尽管有些人会比其他人更早进入这一阶段)。

对于投资者、政策制定者、企业和家庭来说,主要问题在于我们能否以及会在多大程度上会恢复到疫情前的增长模式。我们是否会见证一些朝着与以往明显不同的动态发展的转变?

https://prosyn.org/hDpyIO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