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65_LUIS TATOAFP via Getty Images_africacoronaviruswashhands Luis Tato/AFP via Getty Images

现在是最紧急的时刻

伦敦—维康基金会负责人杰里米·法勒(Jeremy Farrar)警告说:“这次新冠状病毒大流行不是一个独立的偶发事件”,“这现在成为了一种普遍的人类感染病。”

正如法勒所说,新冠状病毒的传播不受地域、政治或其他因素的限制。我们付出的努力也不能战胜它。没有人能真正获得安全,除非这种疾病在某一地方得到控制。

为了防止许多科学家现在所担心的——下半年发生第二波大流行,我们必须在最迫切需要帮助的地方——世界上极度贫穷的国家采取紧急行动。正如埃塞俄比亚总理、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阿比·艾哈迈德(Abiy Ahmed)所警告的那样,如果这种冠状病毒席卷非洲,灾难将再次殃及全人类。

https://prosyn.org/hOE0tjb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