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steblazy4_MOHAMMED HUWAISAFPGetty_child malnutrition Mohammed Huwais/AFP/Getty Images

汇集资源怎样才能解决营养不良问题

巴黎/洛美——在许多发展中国家,妇女定期聚在一起,将收入捐献给一个共同基金。这些小额捐助汇集在一起可以支付学费、启动合资企业,或者购买最好的种子用于下一个种植季。资源汇集能够影响整个社区。

当然,与改善营养状况和创造就业的大规模挑战相比,这样的个人贡献规模很小,更不用说依靠这些小额捐助实现17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需要耗资数万亿美元,迄今为止承诺投入的财政资源还远远达不到要求。因此,促进人类进步的全球公民运动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必须是社区团结。

幸运的是,数字平台和支付体系的快速发展使得在全球范围内复制社区共享机制,为最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成为可能。尽管社区集资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像微信、GoFundMe和M-Changa等大型支付平台已经实现将人类团结数字化,使得世界各国社区在合作解决问题和应对危机方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容易。

https://prosyn.org/StVOI1Y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