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ld Trump rally Yin Bogu/Xinhua via ZUMA Wire

大民粹主义者

华沙—欧洲共产主义崩溃后,西方霸权面临的首要挑战是21世纪初所谓的金砖国家的崛起。金砖国家是指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金砖国家高速增长,人口总和占世界的近一半,它们的崛起似乎必定会将实力平衡从美国和西欧手中夺走。

如今,金砖国家对西方的地缘政治威胁已有所减小。俄罗斯、巴西和南非陷入了严重的经济困难。中国也是步履蹒跚。只有印度保持着强势。但西方也再次面临压力,包括“后院失火”。现在的挑战是政治而非经济:喜欢冲突、藐视国家和国际法以及民主范式的政客的崛起。

我将这些领导人称为“皮克”(PEKO)。这个名字来自四位这类政客的显著例子:俄罗斯总理普京(Putin)、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Erdoğan)、波兰政客卡钦斯基(Kaczyński)和匈牙利总理欧尔班(Orbán)。

https://prosyn.org/qHOfoh2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