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tler2_ Mohammed HamoudAnadolu Agency via Getty Images_polio Mohammed Hamoud/Anadolu Agency via Getty Images

资助消灭脊髓灰质炎的最后一战

纽约—我在印度长大,无法接种脊髓灰质炎疫苗,当我还是婴儿时,这种疾病使我的双腿瘫痪。结果,我做了很多手术,没有腿托和拐杖就不能走路。我的故事不是独一无二的。 1988 年全球根除脊髓灰质炎行动 (GPEI) 成立时(当时我 10 岁),该疾病每年使全世界大约 350,000 名儿童瘫痪。

34 年后,免疫运动几乎消灭了脊髓灰质炎。但是,除非我们今天资助新的疫苗接种计划,否则我们将面临疾病卷土重来的风险。

GPEI协调一线工作人员、社区、国家政府和全球合作伙伴,帮助儿童接种疫苗。它在减少脊髓灰质炎病例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在正在引领彻底消除这种疾病的计划。自 1988 年以来,GPEI 已经帮助  三十亿儿童接种了脊髓灰质炎疫苗,让超过 2000 万原本会瘫痪的人能够行走。

https://prosyn.org/p34gsLK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