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尔韦兹·穆沙拉夫的漫长告别

伊斯兰堡-现在,巴基斯坦的佩尔韦兹·穆沙拉夫在面对对其总统职位最严重的挑战——新的经过民主选举出来的政府可能对其进行的弹劾——的时候,他事实上是孤零零的。

可能的指控都很严重:阴谋动摇去年二月份选举的新政府,在2007年11月非法解除国家首席大法官的职务,以及去年12月在贝·布托遇刺之前没有为她提供足够的安全保护。特别是在美国对巴基斯坦的部族地区进行导弹袭击以后,穆沙拉夫与布什政府的结盟也加剧了他的不受欢迎程度。

 尽管以前巴基斯坦的主要政党在怎样对付穆沙拉夫上有存在分歧,但是,现在它们已经团结起来反对他了。由已故的贝·布托的丈夫阿斯夫-阿里·扎尔达里领导的巴基斯坦人民党以及由前总理谢里夫领导的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之间的长期不和,已经给予穆沙拉夫在其同盟者在二月份的选举失败后重新获得一些名望的机会。美国不愿意抛弃穆沙拉夫——和长期的电力短缺一起,而电力短缺使新政府看起来很无能——也增加了他的希望。

https://prosyn.org/t4fKtu2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