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s30_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_zuckerbergcongressdataprivacy 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华为真的比脸书更危险吗?

牛津—当前,美国及其部分盟友已果断采取行动,将华为排除在其国内市场之外,但对于脸书及其它美国科技巨头构成的类似威胁,前者却继续无视。如今,对于民主政府而言,这种土生土长的“作物”,必须果断出手。

华为,不仅是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供应商及第二大手机制造商;它也是建设超高速5G网络的全球领导者——其远远领先于任何美国的其它竞争对手。此外,华为还与其它一些中国公司一道,向西欧、亚洲和撒哈拉以南非洲的230个城市提供移动设备。

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政府指责华为侵犯知识产权、存在欺诈,同时妨碍司法公正的可能,并避开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有可能利用其硬件和内置软件为他国提供有用信息。因此,前者禁止其政府机构从华为(以及中兴、海康威视、大华和海能达)采购设备。

https://prosyn.org/wYLPxjZ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