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Treasury income tax refund check Douglas Sacha/Getty Images

基于表现的政客退休金

纽约—美国众议院议长保罗·瑞恩(Paul Ryan)在1月份任期届满退休时,他有望获得拿到每年超80,000美元政府退休金的资格。瑞恩的例子——以及其他几十位将于今年退休的国会议员——突显出政客和理应是他们的服务对象的绝大部分公民的可得财务福利之间的差距,不管他们在任时的表现多么称职。

由于不管怎么样都有信心能够获得丰厚的退休金,所以瑞恩这样的政客常常鼓吹削弱政府财政状况的措施。国会预算办公室提醒我们,美国政府赤字有可能在未来30年中增加两倍,从2017年占GDP的2.9%增加到2047年占GDP的9.8%。

无论如何,如此财政“大爆炸”都将削弱政府为子孙后代投资教育和基础设施的能力。与此同时,根据退休金权利中心(Pension Rights Center)的数据,只有15%的私人部门雇员——他们往往需要依靠公共拨款的教育和基础设施——只能获得固定退休金计划,以此作为瑞恩的退休金的缓冲。

https://prosyn.org/5lDdWqq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