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ee0c0446f86f380ebd1721_jo4159c.jpg

和平口号背后的“和平攻势”

发自东京——每当朝鲜突然抛出橄榄枝,全世界都应警惕其背后的居心。因此在2月8日朝韩重开双边会谈之时,韩国人应对朝方的行为和动机留个心眼。因为金正日真正想要的并非和平,而是所谓“和平攻势”——某种自1953年停战以来就屡试不爽的伎俩,目的就是为了破坏和瓦解对方阵营的团结。

金正日的邪恶企图早已昭然若揭:他们向美国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前主管,斯坦福大学核武器专家齐格弗里德·汉克尔展示了包括2000座离心机在内的大规模秘密铀浓缩设施。而这些设施的存在清楚地表明:该政权正大力建设其核武器库,以达到威胁其周边邻邦的目的。

有评论认为朝鲜展示核威慑的目的是为了确保金正日向其子——身材矮胖,稚气未脱的金正恩——成功移交权力。但考虑到该设施已经建设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上述观点不可能是其唯一(甚至是主要)的动机。

https://prosyn.org/na3mbGB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