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ils write on their notebook as they attend class at a primary school in Pikine SEYLLOU/AFP/Getty Images

如何为非洲教育进步筹资

约翰内斯堡—非洲陷入了一场教育危机。尽管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承诺在2030年让所有儿童都能上学,但非洲政府没能为这一雄心勃勃的目标提供足够资金。现在仍有时间解决这一融资不足问题,但必须大力推进新投资策略。

今天,大约一半的全球年轻人,包括约4亿女童,无法受到能让她们在未来职场取得成功的教育。这一挑战在非洲最为尖锐,尽管75%的撒哈拉以南非洲女童有学可上,但只有8%能完成中学教育。撒哈拉以南非洲也是唯一一个女性高校入学和毕业率无法与男性等量齐观的地区。

这些问题都是众所周知的,但并并不总能得到解决。比较鲜为人知的是是佛能得到教育资金对非洲未来增长的矛盾影响。

https://prosyn.org/sR8gP0M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