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138_Ben HastyMediaNews GroupReading Eagle via Getty Images_covidschooltesting Ben Hasty/MediaNews Group/Reading Eagle via Getty Images

抗击疫情

华盛顿—在2020年3月和4月,2019年新冠疫情首次袭击美国,导致感染的非典新冠二型病毒席卷了美国境内的养老院。危机的第2阶段从2020年夏季开始,其标志是力争开放大学和学校面对面授课的一场旷日持久的斗争。而进入第3阶段,从2020年年底开始,让尽可能多的人接种疫苗成了这场斗争的重中之重。

迄今为止,我们从抗击新冠的斗争中汲取了哪些教训,而这样的经历将对美国和全世界的未来造成何种影响?

首先,养老院和其他集中护理机构需要不惜一切代价切实执行防护措施。在上述环境中,老年人更容易受到伤害,他们无法通过就地避难或远离他人而对自己形成保护。有效防护措施包括快速而准确地检测新冠病毒,政府应当确保人们能随时得到免费检测服务。在不具备充分检测条件的情况下经营养老院就像是驾驶一架没有雷达的飞机:你可以这么做,但风险却因此大大增加。

https://prosyn.org/6cxsoN1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