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man4_SCHNEYDER MENDOZAAFP via Getty Images_venezuelacolombiabordermigrantcoronavirus Schneyder Mendoza/AFP via Getty Images

大流行病的道德危机

普林斯顿 – 新冠肺炎加强了地域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性。在许多地方,由于社会孤立和国家权力的限制,利用离家近的资源和自下而上的解决办法就变得尤为重要。国际贸易和旅行把病毒带进了我们的社区和工作场所,但区域和地方卫生服务必须动员起来,以遏制大流行。

毫不意外,面对这样无形的危险,社区那些坚韧的事迹打动着我们。我们在美国各州州长的每日简报中看到了这种机敏和足智多谋,在邻国的忍耐和卫生保健工作者的牺牲中也看到了这一点。单纯的感染人数可不能告诉我们这些。我们继续告诉自己:“世界是很危险。感谢邻国、地方当局和机构。”

然而,我们面临的危机基本上是全球性的。当传染病在中国、法国或美国蔓延时,如果我们放松警惕,恢复了大流行病前的生活,那么下一次疫情在遥远海岸的另一边爆发时,我们将毫无准备。我们不能无视境外人民的命运。如果我们这样做,全球健康和经济危机将成为全球化的道德危机。

https://prosyn.org/Xfzpfp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