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自动驾驶汽车

安纳伯—现在是2030年6月15日,来自密歇根州安纳伯市的山姆和苏准备迎来繁忙的一天。他们的女儿索菲亚上午9点有空手道比赛。中午,索菲亚姐姐莎莉的高中毕业典礼将拉开帷幕。接着,在下午3点,家里必须准备好迎接莎莉的毕业派对。

上午8点40分,山姆用智能手机应用预定了Maghicle,这是安纳伯市一项实用自动驾驶机器人汽车的运输服务。几分钟后,山姆、苏和索菲亚已经在前往空手道俱乐部的路上了。途中索菲亚研究了对手上一场比赛的录像,而苏处理了电子邮件,山姆订好了派对小食和鲜花。他们及时抵达了俱乐部,机器人按照设定就近接上其他人飞驰而去。

莎莉必须在10点30分赶到学校,她也订好了Maghicle服务。10点15分上车后,她给准备搭她车的闺蜜阿曼达发了一条短信。莎莉在Maghicle应用中输入阿曼达的地址,机器人会自动选择最优路径。

https://prosyn.org/fYFTE4I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