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w8_bloomberg_getty Bloomberg/Getty Images

民主党及共和党能否自我治愈?

华盛顿——决定美国民主及共和两大政党总统候选提名人的争夺终于有望结束。两党因此面临重新集结开展秋季竞选活动的挑战——而今年大选期间完成这项任务比往年要难得多。

虽然从数学上看伯尼·桑德斯赢得足够的代表承诺从而获得民主党提名几乎不太可能,但他仍然没有退出竞选,而这意味着希拉里·克林顿还不能着手进行修复工作。但赢得热切支持桑德斯的数百万选民支持对希拉里构成了严峻的挑战。桑德斯绝非仅仅是个简单的对手;他还是反对克林顿及现行“体制”立场的领导者。

2008年克林顿和巴拉克·奥巴马之间的竞争似乎结束得相当友好。虽然克林顿一直坚持到竞选结束,但随着竞选逐渐接近尾声,她开始淡化了反对奥巴马的言论。那年夏天,她采取了一项不寻常的举动,那就是亲自前往会议大厅,敦促民主党人对奥巴马的提名予以鼓掌通过。

https://prosyn.org/1pctiq7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