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包在非洲

在过去的40年里,先进的计算机和通信技术逐步改变了世界-首先是美国和欧洲,然后是日本、韩国和台湾,最近的例子是印度、中国和东欧。非洲会是下一个受益的地区吗?

尽管有内战、营养不良和艾滋病泛滥等诸多问题,黑非洲仍发生了一些值得关注的变化:高技术产业的悄然兴起。如果说这种发展还不足以代表非洲"硅谷"的出现,但非洲要想变得繁荣这些高技术产业的萌芽无疑是可以也必须加以培育的。

看看在加纳首都阿克拉一座高层写字楼的几个楼层里所发生的事情。有大约1500名非洲人在这里24小时三班倒地工作,处理来自美国的健康保险索赔。这些非洲人讲英语,每分钟至少在电脑上输入50个单词。他们从美国的健康保险公司通过卫星传来的书面索赔表上采集信息,输入新的电子表格,再将其传回美国。电子通信技术使远在8000英里外的美国监督员能够实时地督导他们的工作。

https://prosyn.org/LBwMs70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