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y13_David McNew_Getty Images_Orlando Shooting David McNew/ Getty Images

身居前线的同性恋者

巴黎—上周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发生的大规模枪击案已经造成50人死亡(包括凶手在内)和50多人受伤——其中一些伤势严重,并且至少留下了三个问题。

首先是美国大部分地区可以轻易获得战争武器的问题。据估计,美国有数百万支AR-15半自动步枪(奥兰多袭击案和美国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中使用的都是这款步枪)流通。在大部分州,持枪标准是至少达到18岁(比饮酒年龄低三岁)并且没有犯罪记录或明显的精神病症状。

大部分美国人认为拥有这些武器是一项基本权利,受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的保护和规定。事实上,几十年来,查尔顿·赫斯顿(Charlton Heston)、韦恩·拉皮埃尔(Wayne LaPierre)和其他炙手可热的美国步枪协会(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领导人一直告诉美国人,除此之外没有更好的保护自己和家庭的方法。目前美国人拥有超过3亿支枪支。

https://prosyn.org/PXblRJx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