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st oxycontin overdoses Suzanne Kreiter/The Boston Globe via Getty Images

如何压制美国阿片泡沫

布鲁塞尔—美国的阿片之弊——美国卫生和公共服务部(HHS)称之为 2017年公共卫生紧急情况——在不断地升级。为了寻找解决之道,决策者应该着眼于一起看似毫无关联的事件的教训: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

诚然,HHS最近采取了新的协调战略解决阿片危机。该战略包括食品和药品监督局(FDA)的阿片行动计划,其旨在重新分析阿片的基本风险收益,通过教育计划降低阿片止痛药的处方数量。

但HHS的战略无法充分解决阿片危机的一个主要根源:制药公司的激进商业和营销策略。FDA处方药推广办公室关注“保证处方药信息可信、平衡、准确,”但并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控制制药商给处方医生和患者的激励。

https://prosyn.org/GF2UKOz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