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3665c.jpg

占领抵押贷款商

华盛顿——“占领华尔街”运动的参与者们没有说错——大银行的抵押贷款发起、集中和证券化行为是造成金融危机以及800万人失业的罪魁祸首,但他们从未得到应有的调查。但是,在纽约总检察长史树德(Eric Schneiderman)等人的努力下,美国已经掀起了一场关于总检察长与主要金融公司庭外和解的认真大讨论。

眼下,州官员、奥巴马政府和银行之间谈论的焦点是被曝光的抵押贷款偿付、收回抵押贷款偿还权以及驱逐屋主的问题。但主要银行被指还犯有违法行为,如有意欺骗借款人让他们误解自己实际应付的利率,同时向投资者虚假宣传据此产生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从而诱导人们前来贷款。

如果这些指控是真的,那么涉案银行高管就得担心民事律师发现足以将他们送上刑事庭的证据了。于是,符合他们利益的做法自然是让证据永远不要进入法庭——也就是他们现在在做的事。

https://prosyn.org/eiyU6Zy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