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b580346f86f100f75d101_ve1101c.jpg

奥巴马的以色列问题

纽约——德州州长佩里(Rick Perry)首次在德州之外开火了,他指责奥巴马“姑息”巴勒斯坦人。前纽约市长郭德华(Edward Koch)在纽约州支持天主教共和党国会议员候选人,反对犹太民主党候选人,因为共和党候选人事无巨细都支持以色列,也因为奥巴马对以色列的约旦河先定居点扩张计划持保留态度。用郭德华的话说,奥巴马“把以色列扔下了车。”结果,共和党候选人获胜了。

与此同时,对外国人干涉本国内政十分敏感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倒是一直在通过攻击奥巴马公开讨好共和党国会议员候选人。奥巴马有何反应?在联合国的演讲中,奥巴马重申了自己对以色列的支持,对以色列忧虑和弱点的理解;但对巴勒斯坦的忧虑和脆弱只字不提。

以色列何以把美国总统搞得灰头土脸?在这件事上,为何所有美国政客都那么害怕批评以色列的政策?他们是怕被指为反犹分子吗?还是所谓的“犹太选票”在起作用?

https://prosyn.org/m5up0Ez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