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ryan house speaker Bloomberg/Getty Images

美国领导力的国内威胁

坎布里奇—在过去12个月中,美国总统奥巴马取得了一系列外交政策胜利。但其中一项获得较少关注的是去年12月通过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改革立法。IMF改革已被美国国会阻碍了五年。4月15—17日,IMF将在华盛顿召开春季年会,我们应该仔细体会这一成就的重要性。毕竟,如果美国在过去的一年里让IMF配额改革再次无功而返,它基本上就将全球经济领导力的钥匙传给了中国。

IMF改革至关重要:成员国之间货币贡献和投票权的配置必须更新以反映近几十年来全球经济力量的变迁。具体而言,巴西、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经济体获得了更大的角色,而做出牺牲的主要是欧洲和波斯湾国家。

奥巴马成功说服其他G-20国家领导人在2010年首尔峰会上同意IMF改革。该协议随后在国会通过应该是理所当然,因为它既没有增加美国的金融义务,也没有影响到美国的投票主宰地位。更重要的是,这项改革是美国通过承认现有国际秩序必须适应经济力量变化动态而证明其全球领导力的黄金机会。

https://prosyn.org/fryQAkj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