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大姐的消失

东京—朝鲜半岛一片乱象。12月,韩国将举行大选,选出李明博的继任者,目前有三人竞争这一宝座。与此同时,中国寻求抓住最近的韩日领土争端的机会想韩国政府示好。但是,也许重要的还要数朝鲜独裁统治的支柱之一目前已经开始崩塌——而与此同时,该国极有可能将再次面临人为的严重食物短缺。

9月25日,韩国媒体报道了已故“敬爱领袖”金正日之妹、朝鲜不到三十的领袖金正恩之姑金敬姬病重的传闻。这些消息并未得到证实,但金敬姬的名字 已经不见于最高人民会议的代表名单中。在神秘的朝鲜,这似乎是不对劲的型号。据亚洲情报圈的消息,金敬姬可能在新加坡或中国治病。

其兄金正日去年逝世后,金敬姬经常陪伴侄子左右时差全国。她的突然消失引起了大量的猜测,“小将军”政权或已岌岌可危;尽管她酗酒的恶习早已人尽皆知,但她仍被广泛视为金正恩背后的权力靠山。

https://prosyn.org/M5tAIOG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