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ss74_kim won-jin_AFP_getty images_north korea Kim Won-Jin/AFP/Getty Images

朝鲜的不合时宜

纽约——越来越多人达成共识,唐纳德·特朗普总统任期第一次真正危机或将涉及朝鲜,而且更具体地说,是朝鲜将核弹头装在射程和精度足以打到美国大陆的一颗或几颗弹道导弹上的能力。危机也有可能来自其他因素:朝鲜生产的核弹头数量大幅增加、有证据显示朝鲜向恐怖组织出售核材料或者在某些情况下针对韩国或驻韩美军使用常规武力。

已经没有时间可以浪费:发生上述进展的时间可能以短短几个月或者至多几年计。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以来美国历任政府一直保持的对朝战略耐心已无法再继续下去。

方案之一是全盘接受朝鲜核及导弹库存不可避免的数量增加和质量提升。美国、韩国和日本应当依靠一套导弹防御和威慑相结合的策略。

https://prosyn.org/L0l1Pm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