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weno2_Fred MutuneXinhua via Getty Images_ncds Fred Mutune/Xinhua via Getty Images

为抗击非传染性疾病拨款

内罗毕—心血管疾病、癌症、肺病、糖尿病、肥胖症和精神障碍等非传染性疾病往往是慢性病,病程漫长。总体而言,非传染性疾病约占全球所有死亡人数的 70%(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占 60%,在那里的肯尼亚等国家,非传染性疾病占住院人数的 55% 以上)。因此,发展中国家面临着双重疾病负担,在非传染性疾病发病率的上升的同时,疟疾、艾滋病毒和肺结核等传染病也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你或许认为非传染性疾病的巨大且不断增加的负担将使更多的资金和资源被用于解决这些问题。但与应对传染病的努力相比,这场斗争长期资金不足,并且始终是次要优先事项。

没有针对任何非传染性疾病的全球基金:2019 年,超过 40% 的非传染性疾病发展援助来自私人机构。但多年来,传染病的负担已显着下降,而抗击传染病的努力有几个专门的国际资助机构,包括全球基金全球疫苗免疫联盟联合国人口基金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尽管非传染性疾病是全球死亡的主要原因,但它们占全球卫生预算的比例不到 10%

https://prosyn.org/HxOGZv6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