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uma141_BRENDAN SMIALOWSKI_AFP_Getty Images_capitol 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美国现在将面临什么?

纽约——至少这不是一场灾难。如果民主党未能在美国众议院赢得多数选票,那么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就会感觉无所不能,随之而来的将是一切可怕的后果。但共和党依旧控制着参议院,而这意味着包括最高法院在内的司法机构将进一步向右翼靠拢。而共和党州长在俄亥俄和佛罗里达这样的主要州当选意味着选区可以加倍努力,提高特朗普在2020年竞选连任的机会。

不难想象,共和党和民主中期选举前最常见的政治陈词滥调之一,就是选举是“为美国的灵魂而战”。不难想象,共和党和民主党代表两个不同版本的国家:一个是绝对以白人为主导、受过一定的教育、不太年轻、在农村地区势力强劲、以男性居多,而且为拥有枪支而感到骄傲;而另一个则受过更好的教育、更年轻、更城市化、种族上更加多样,有更多女性,并热衷于枪支管控。这些虽然是漫画,但却反映了一个非常容易辨认的现实。

尽管双方都相信自己是美国爱国主义者,但他们的爱国主义理念却或许无法更加不同。作家詹姆斯·鲍德温完美地阐述了“进步”爱国主义:与世上任何一个国家相比他更热爱美国,而恰恰为此他坚持握有永远批评她的权利。特朗普式的爱国者们会将鲍德温谴责为叛徒。

https://prosyn.org/UckDY6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