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ld Trump walks out of St John's Epicopal Church i Nicholas Kamm/Getty Images

一个新的特朗普?

华盛顿—在华盛顿,人们普遍认为,特朗普总统的任期正在进入一个新阶段。如何定义这个阶段,里面很有文章。

广泛的预期是,史蒂芬·班农(Stephen Bannon,白宫前首席顾问、白人美国民族主义的守护神)的免职将让政府运转得更加平稳,减少(尽管不能消除)内讧,减少泄密数量。自约翰·凯利(John Kelly)接任白宫幕僚长、整顿白宫西翼后,内斗也许变得增加悄无声息了。但只要特朗普还是总统,整齐划一就不可能成为白宫的主旋律。事实上,特朗普仍与回到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主持大局的班农保持着频繁的联系。

难免地,到了9月初,在凯利履新整整五周后,特朗普开始在他的新的幕僚长的限制下蠢蠢欲动了。凯利严格限制着谁能够进入椭圆办公室,在上班时间旁听特朗普的大部分电话,还控制着哪些文件能直达上听,如此,他就将一些幕僚过去常常让特朗普过目的极具意识形态的长篇大论扼杀殆尽。

https://prosyn.org/spouIU7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