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craft carrier landing Mc3 Kevin J. Steinberg/ZumaPress

为叙利亚设置禁飞区

华盛顿—最近,《纽约时报》发表了一张头版照片,照片上,一艘叙利亚难民船在夕阳下的地中海上漂浮。这张照片十分切题。夕阳的位置看起来正是叙利亚本身。

用前英国外交大臣、现任国际救援委员会(International Rescue Committee)主席大卫·米利班德(David Miliband)的话说,叙利亚灾难已经达到了“接近圣经的程度”。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估算,在过去四年中,近250,000人被杀,包括100,000多名平民,其中有许多是被本国政府以骇人听闻的方式杀害的。联合国估算叙利亚2,200万公民中有一大半已经逃离祖国,这是二战以来从未发生过的事情。如今,疾病、饥饿、肮脏和文盲——一大半难民儿童没有在学校上学——愈演愈烈,将影响整整一代人的生活。

幸运的是,美国外交政策精英们似乎准备好要为保护叙利亚人民做些什么了。将军、外交官、国家安全官员和发展专业人士正在形成一个共识,要沿着叙利亚的一段边界设置禁飞的“安全区”。

https://prosyn.org/BVZrMjU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