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 work on laptops Adam Berry/Getty Images

利用神经多样性打击网络犯罪

伦敦—网络安全是典型的数字时代挑战。现时代最宝贵的商品——数据的保护牵涉到所有人的利益,不论是家庭、企业还是政府。问题是如何实现。

不可低估这一挑战的规模。袭击者变得越来越灵活和创新,他们的武器日益多样化,因此,网络攻击的节奏越来越快,也越来越成熟。我的公司、网络运营商兼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英国电信的安全团队每天都能监测到100,000份恶意软件样本——相当于每秒钟超过一次。

网络攻击者的创新思维要求我们这些网络捍卫者也必须具备创新思维。在这方面,第一步是要确保有足够多的人才和训练有素的个体参与到这场战斗中。毕竟,据国际数据公司(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的最新调查,97%的组织的安全技能存在问题。另一项研究估计,到2022年将出现180万个网络安全岗位你空缺。

https://prosyn.org/EqroFz0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