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化的领袖

坎布里奇-我们的生活中存在移动电话、计算机和如MySpace , Facebook 以及LinkedIn这样的网站。身处这样的环境之中,若要说我们是生活在一个网络化的世界里,已无任何新鲜感可言了。但是,不同的网络提供了力量表现的新形式,而且还要求不同的领导风格。奥巴马是明白这一点的;事实上,网络帮助了他在大选中获胜。

虽然奥巴马不太可能是第一位利用互联网的美国政治家,但他通过网络新技术向小额捐款者们筹集资金、激励和协调志愿者并直接向选民传达他的意思,在这些方面他是做得最卓有成效的。现在,他面临的问题是如何利用网络来管理国家。

网络有很多形式并且大小不一。一些网络建立起人与人之间牢固的联系,而其它一些网络则建立的是泛泛之交式的较弱的一般联系。各位不妨比较一下朋友间的关系和泛泛之交间的不同之处。朋友间,相比于一般熟人,更有可能分享有价值的信息。但是较弱的一般的联系,其范围能扩得更大并能提供更新颖、更有创新性和不冗余的信息。

https://prosyn.org/3P1k17i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