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ami150_MENAHEM KAHANAAFPGetty Images_netanyahu Menahem Kahana/AFP/Getty Images

以色列加倍押注反自由民主

特拉维夫—又是比比(Bibi)。本杰明·内塔尼亚胡不知悔改地与种族主义犹太至上论政党互相勾结,第四度连任以色列总理。右翼政党联盟(URWP),内塔尼亚胡承诺给它教育部和司法部,我们凭什么怀疑呢?与内塔尼亚胡的右翼盟友一道,URWP支持一项新法律保护总理不会因为当前的腐败指控而成为被告。

以色列的最新议会选举巩固了它在越来越多的全球反民主阵营中的地位。内塔尼亚胡再一次通过动员人民反对他应该坚守和捍卫的国家机构而赢得选举。在这个选举周期,他毫无羞耻地践踏司法体系和做事的警察。他攻击媒体揭发他的家族和爪牙的不当行为。他嘲笑拒绝承认他是伟人的公共知识分子。他将老犹太复国主义“左翼”称为叛徒。

至于阿拉伯政党,他们失去了大约25%的席位,部分是因为选民缺席。内塔尼亚胡推行了一部“民族国家法”,宣布将在以色列寻求“民族自决”,形成“犹太民族独有”的国家。对此,以色列的阿拉伯公民显然认为这是假民主。在整个选战过程中,他们在以色列政体内几乎每一个部分都被视为二等公民。

https://prosyn.org/bBMlnlz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