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raeli protesters raise a sign in Hebrew 'Mandelblit, let us decide, we came from Mahalot to protest', as they demonstrate against Prime Minister Benjamin Netanyahu JACK GUEZ/AFP/Getty Images

Bibi的浮士德式交易

耶路撒冷——2月13日,在2016年开始的调查结束后,以色列警方建议对本雅明·内塔尼亚胡以贿赂、欺诈和失信等罪名提出起诉。现在,总检察长曼德尔卜利特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因为他必须决定是否对一个几乎已经成为现代以色列政治代名词的人提出正式起诉。

如果现政府能在2019年夏天继续存在,那么内塔尼亚胡将成为以色列任职时间最长的领袖。从目前的情况看,他能否坚持到那时存在很大的变数。

自从2009年3月再次担任总理职务以来——他首次任职是从1996年6月到1999年7月——内塔尼亚胡已经成功见证了前所未有的经济增长和一系列外交盛事。与此同时,极端分裂已经成为其任期内的政治标志, 叙利亚、黎巴嫩和加沙地带潜在战争的战鼓声更是震耳欲聋。内塔尼亚胡的政治困境如何演绎最终将决定什么样的故事发展将会占据上风。

https://prosyn.org/s78snj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