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ott28_ PRAKASH SINGHAFPGetty Images_modi and duterte Prakash Singh/AFP/Getty Images

民族主义的春天?

伦敦—民粹主义还在兴起吗?这个问题将在未来两个月中困扰以色列、印度、印尼、菲律宾、西班牙和欧盟的选举。但这是一个错误的问题,真正的竞争时再民族主义和国际主义之间。

诚然,民族主义和国际主义的分歧因为民粹主义本身而变得可贵地开放,特别是美国总统个特朗普,他对国际法律和机构的本能性的鄙夷早已表露无遗。但这也被比较主流的政客所利用,包括最多边的机构欧盟。欧盟的内部政治动态正在发生深远的改变。

民粹主义一词所描述的只是各种反动政客的竞选技巧。因此,其作为一个政治名词的力量会随着使用而衰减,特别是英国脱欧公投和特朗普当选后的额几年中。一旦掌权,民粹主义者就会管理选民的喜好,否则就有可能在下一次选举中败落。

https://prosyn.org/u1Urs1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