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cartoon-gray

即将到来的指控?

华盛顿——当上周主导针对俄罗斯在2016年大选中所起的作用以及唐纳德·特朗普竞选团队是否与克林姆林宫相勾结的联邦调查活动的特别顾问罗伯特·米勒正在寻找的具体文件信息曝光时,特朗普本已战战兢兢的白宫更是惊出了一身冷汗。即将移交的文件涉及很可能导致特朗普遭到妨碍司法指控的一些熟悉的事件,这些文件至少有可能表明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对接触俄国人兴趣浓厚。

可能甚至几率很大的妨碍司法指控主要来源于特朗普所开展的阻止调查的活动。特别是特朗普曾要求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在调查退休将军迈克尔·弗林的过程中高抬贵手,特朗普很不情愿地解雇了这位前国家安全顾问,表面上的理由是因为他曾就选举后与俄罗斯大使通话的性质向副总统迈克·彭斯说谎。

彭斯之后向全国保证弗林和俄驻美大使仅仅交换了简单的寒暄,比如互致圣诞问候。事实上,他们探讨了特朗普取消离任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对俄制裁的可能性,奥巴马制裁俄罗斯是为惩罚该国干预美国大选的活动。米勒毫无疑问想要知道特朗普是否知晓或同意弗林的讨论。

https://prosyn.org/VeVzVua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