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al Reserve Bank of New York_Pavel Ko_Flickr Federal Reserve Bank of New York/Pavel Ko

市场的美联储爱情故事

拉古纳海滩——早晨开车送我11岁的女儿上学的过程总是充满乐趣,而且往往也对我很有启发。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是上周我女儿关于广受欢迎的迪斯尼电影《冰雪奇缘》的观点完全出乎我的预料。“这部电影挺不寻常”,她说,“迪斯尼居然有一部影片没告诉我们和刚刚见面的人结婚。”

电影一开始,安娜公主就在姐姐艾尔莎的加冕舞会上邂逅了汉斯王子。他们立刻在很多方面产生了共鸣,于是开始“坠入爱河”。他随即求婚,她也欣然接受,但艾尔莎却拒绝给他们祝福。

之后安娜在影片中花了很长时间才弄清楚汉斯是邪恶的代名词——他的目的是杀掉她和她的姐姐,并接管她们的王国。幸运的是她在冒险过程中认识了善良的平民克里斯托夫。与汉斯截然不同的克里斯托夫既真诚又可靠;他们最后喜结连理。

https://prosyn.org/qtWagcf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