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therland27_Pacific Press_Getty Images_migrant family Pacific Press/Getty Images

移民事实与移民故事

伦敦—在许多国家,移民仍然是政治争论的主题。理应如此:这个问题影响着全世界的经济和社会。但这一关键主题的公共观点总是被情绪而不是事实左右。结果是关于移民的风险——或其诸多好处——缺少公开有效的对话。

特别是,民粹主义领导人急切地想要操纵移民争论,用注水的数字和其他恶意夸张煽动群众恐慌。这类煽动言辞直接伤害了移民,即使是那些在新国家定居已久的人也不能幸免。在英国,6月份英国脱欧公投前后针对移民的报道仇恨犯罪同比激增42%。

但反移民情绪的影响远远不只限于国内。如果民粹主义散布恐慌导致各国采取保护主义排斥政策,对全球经济——以及全世界数百万人的生活——的影响将是灾难性的。

https://prosyn.org/dr3Y2i1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