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ami186_ AHMAD GHARABLIAFP via Getty Images_bedouin Ahmad Gharabli/AFP via Getty Images

后美国时代的中东安全问题

特拉维夫—中东正在学着在没有美国的情况下生活。尽管美国将继续影响地区安全局势,尤其是通过其先进的武器系统,但其(在外界看来)从中东的撤退已经让人们对其是否愿意兑现对盟友所做出的承诺产生了严重的怀疑。现在,当地主体正在修改本国的地缘政治战略,宿敌正在寻求和解,某些国家甚至寻求建立一套集体安全体系。但要想实现地区和平与稳定,各国必须克服的障碍甚至超过他们自身的认知。

10多年来,中东领导人对美国的希望幻灭一直在加剧。专治阿拉伯统治者指责美国在2011年阿拉伯之春起义期间通过与企图推翻他们的势力结盟而背叛了他们。他们还指责美国背着他们实际谈判了2015年伊朗核协议,以及未能对巴沙尔阿萨德在叙利亚的残暴政权予以约束。

最近,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均对美国不回应也门胡塞叛军对其石油基础设施的袭击不太满意。这或许可以至少部分解释为什么两国都不愿满足美国总统乔·拜登提高石油和天然气产量的要求,以便在乌克兰战争期间遏制能源价格的飙升。据报道, 甚至连拜登打来的电话他们都不愿接听

https://prosyn.org/WU09mDv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