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zki9_RYAD KRAMDIAFP via Getty Images_algeriaprotest Ryad Kramdi/AFP via Getty Images

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煽动知识革命

华盛顿特区—中东和北非(MENA)许多国家仍处于从管制经济向市场经济过渡的困境。尽管一些国家取得了比其他国家更大的进展,但所有国家都继续面临广泛的经济和政治挑战。

经济阻碍主要分为两大类:不透明的所有权结构和公司无法轻易进入或退出市场。从政治上讲,中东和北非地区大多数国家都是专制国家——该地区是地球上最后几个拥有绝对君主制和军事统治的地区之一——这一事实是经济变革的主要障碍。

尽管如此,随着受教育程度更高的一代的崛起,社会压力也在增加,由公共部门招聘主导的劳动力市场上有限的机会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期望。大多数中东和北非国家的私营部门长期贫血,就业政治化实际上剥夺了许多年轻人的公民权,并引发了愤怒的街头抗议。

https://prosyn.org/ogUpclEzh